沐沐子

【冰九】Amber(1)


* 病娇少年杀手冰哥 x 心理医生沈九

*想写个略黑暗的小短篇,请自行避雷

*ooc预警


———你看见过琥珀吗?你不觉得那样死死地包裹住自己想要的东西很美吗?


“名字。”

“洛冰河。”

“年龄。”

“十六。”


宽敞的房间里只有一套沙发,一套办公桌椅和一个茶几。在办公桌前拿着一叠资料,资料的首页贴有沙发上男孩的照片。


他看了眼男孩,男孩一身的黑色,眼神从开始到现在也没离开过他。


半小时前,沈清秋的师哥岳清源给他打了通电话,说前几周警局带了个男孩来,可岳清源用尽了方法也没能成功问出什么,所以让他们带人到沈清秋这里试试。


岳清源的能力比沈清秋高,是他们那届中最受重视也是成绩最好的。是什么样的孩子让他都无从下手?说真的,沈清秋很好奇。


然后,那个男孩就被带来了,准确的说,是被警察拷着进来的。男孩的头发很乱,一顶黑色的鸭舌帽随意扣在头上,脸上有明显的擦伤和血迹。


“手铐取了吧,半个小时之后进来接人就行了。”沈清秋倒了杯水,不是给那男孩端的,而是放在自己的面前。


警察给男孩取了手铐后便都退出了房间。


沈清秋端着水,坐到了沙发上,还示意男孩到对面沙发坐下。


男孩很听话,坐下后一直看着沈清秋,那眼神好似纯洁无暇,可却让人背脊有些发凉。


沈清秋开始例行公事,洛冰河很配合,可他却始终感觉别扭。


“沈医生为什么不给我也倒杯水?”洛冰河咧嘴笑笑,洁白的牙齿,天真的笑容,一般路过,大家也只会把他当作街上的普通少年。可是沈清秋,在洛冰河开口说话时,便不自觉警觉起来。


“你才十六岁,应该是在学校的年龄。”


“学校?那太无趣了,不是吗?”洛冰河摘下帽子,随意地丢在沙发上。“那杯水,我能喝吗?”


沈清秋皱眉看着桌上的水,又看了眼洛冰河,眼神中闪过一丝嫌弃,“我重新给你倒一杯。”他的手指刚勾上杯耳,就被另一双手握住。洛冰河的体温很高,手上有着不符合年龄的老茧。


“我就喝这杯就行了。”洛冰河不知什么时候移动到了沈清秋面前。


“这杯我喝过了,还是重新倒一杯。”沈清秋想把手抽出来,可那双手却用力握住他。


杯中的水被摇晃得溢了出来,些许洒在了沈清秋的手背上,还没等他来得及反应,手背上就感觉到了一个温热的软体。


一瞬间,沈清秋内心一阵恶寒,杯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回了桌面,而他的手却还握在洛冰河的手中。


“你想做什么?”他皱眉看着洛冰河,神色保持镇定,“你知道这样很恶心吗?”


洛冰河又咧开嘴笑了笑,一把将沈清秋压在沙发上。“可是这样很好玩不是吗?”


沈清秋还是保持着不慌不忙,没有挣扎,他知道,自己慌张,只会让洛冰河更加得意。


“你知道嘛?我一进来就觉得你很漂亮,像个娃娃一样。”洛冰河的鼻息在沈清秋的脖颈处徘徊。“现在还觉得,你很香,好想咬一口。”他的手不安分地抚上了沈清秋的膝盖,然后往大腿内侧移动。


“你是Amber的人。”


洛冰河的手停下来,沈清秋顺势推开他,然后坐起来,一脸嫌弃地拍了拍刚刚被碰到的地方,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衣着。


“近两年听过,有个称自己为Amber的组织,专门养小孩子做杀手,通过从事不法行业来盈利。”沈清秋瞟了一眼桌上的杯子,“你也是其中之一吧。”


本来沈清秋是不确定的,可刚刚洛冰河压在他身上时,他看到了洛冰河耳后的印记——A.。


A代表组织Amber,而洛冰河的A后还多了一点。他想,警察应该是已经发现了,此次想让他问出的便是这一点的含义,因为这孩子可能是组织的特殊成员,可能会成为警方的突破口。


“我不是,”洛冰河走到沈清秋的身后,低头靠在他的耳边,轻声说道,“我就是Amber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